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年超1亿台设备将成为华为鸿蒙新入口 已累计超200万人次访问开源代码

2020-12-30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 消息:今天,在华为开发者日暨HarmonyOS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上,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副总裁杨海松透露称,明年将有超40家主流品牌、1亿台设备成为消费者全场景(HarmonyOS)体验的新入口。

今年9月10日,HarmonyOS2.0发布并开源,并于12月中旬,正式发布HarmonyOS2.0手机开发者 Beta 版本,面向手机开发者开放完整的 HarmonyOS2.0系统能力、丰富的API(应用开发接口),以及强大的开发工具DevEco Studio等技术装备。

杨海松表示,“HarmonyOS2.0手机应用开发者 Beta 版发布两周以来,加入 HarmonyOS生态建设的开发者源源不断,我们期待与更多开发者、合作伙伴一起,共赢移动产业的下一个十年。”

截至目前,已累计超过200万人次访问HarmonyOS2.0开源代码,OpenHarmony项目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开源项目之一。

在活动上,WPS、哔哩哔哩、携程旅行、科大讯飞、深圳通等HarmonyOS生态贡献者分享了他们基于HarmonyOS打造的内容。目前,已有120多家应用厂商、20多家硬件厂商深度参与HarmonyOS生态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