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市场份额不断增长 大约2/5的网站是用它创建的

2020-12-30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 消息:WordPress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为流行的CMS建站程序,根据 W3techs 的最新统计,WordPress 的市场份额过去一年在持续增长。

W3techs 报告显示,WordPress 市场份额过去一年增长了4.1% 至39.5%,这意味着互联网上大约五分之二的网站是用 WordPress 创建的。

而Shopify 的市场份额虽然很少,但过去一年从1.9% 增长到了3.2% 位居第二,排在第三的是 Joomla 的2.2%、Drupal 的1.5%,Wix 的1.5%。

资料显示,在2017年初,WordPress为所有网站提供了27.3%的支持。到2019年4月,WordPress已经达到目前33.6%的市场份额。

WordPress表示社区的规模越来越大,正是这些社区志愿者,让wordpress高速发展的同时,还依旧可以保持免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