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科技公开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可实现自动换道

2020-12-29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12月25日,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辆的自动换道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开(公告)号为CN110712680B。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一种车辆的自动换道方法及装置,属于车辆技术领域,包括:处于自动驾驶状态的车辆接收换道请求,预测到达换道终点时车辆的运动状态等。

另外,小鹏汽车首批向挪威市场出口的一百辆G3智能纯电SUV已向分布于挪威28个城镇的用户交付。官方表示,交付远抵北极圈,这一举动不仅标志着G3成为首个在北极圈内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而且使得小鹏汽车成为首个真正向欧洲消费者直接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品牌。

此前券商预计,苹果今后几年与特斯拉、大众或者中国的车企,比如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形成战略合作的可能性有70%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