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铁白天行驶时为什么也要开车头照明灯 12.29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0-12-29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年12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高铁小知识的,问题是“高铁白天行驶时为什么也要开车头照明灯?”这个问题其实是很简单的,白天开照明灯的话就是为了提醒前方,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答案。

高铁白天行驶时为什么也要开车头照明灯 12.29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今天问题:高铁白天行驶时为什么也要开车头照明灯?

正确答案:给前方发送信号

火车在白天也需要打开车灯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列车路上可能会经过多个隧道、遇到各种极端天气,打开车灯可以方便司机观察路况。其次。车灯和鸣笛还可以提醒车站工作人员有列车接近或驶出,方便他们了解列车运转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