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电热毯可以经常折叠使用吗 12月2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0-12-2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年12月28日,今天是周一,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电热毯的,问题是“电热毯可以经常折叠使用吗?”算是日常生活的常识性问题,电热毯里面就是有电热丝的,如果经常的折叠的话,很可能会导致短路,进而危害安全。

电热毯可以经常折叠使用吗 12月2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电热毯可以经常折叠使用吗

今日答案:最好不要

电热毯里有通电后能产热的电热丝,反复折叠使用可能会致使电热丝断裂,造成电路短路,进而引发电击伤害、火灾。在收纳电热毯时,应尽量把电热毯平铺,或者卷放,上面不要压其他重物,防止电热毯中的电热丝折叠损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