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哀悼林奇:为推动游戏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2020-12-26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今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发文对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逝世表示了哀悼。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称,惊悉我协会会员单位游族网络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先生猝然离世,不胜悲痛。林奇先生带领团队将游族网络发展成为国内知名游戏企业,并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向前发展作出贡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对林奇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对其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12月23日,网上有传言称,游族网络疑似发生内斗,其CEO林奇已因中毒被送进ICU。

随后,上海警方也发布通报称,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昨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林奇直接持有公司219,702,005股,占公司总股本23.99%,为公司控股 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持有的公司股份将按法律、法规办理继承手续。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后续相关事宜的信息披露义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