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邀请函闲鱼要价8888元 网友:信仰无价

2020-12-25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近日,不少博主在微博晒出了小米11邀请函。这张“史上最酷的邀请函”因为嵌入了一枚真实的骁龙888芯片而引来不少网友艳羡的的目光。

然而没想到的是,有人却将这个全球限量100份,具有珍藏意义的邀请函挂到闲鱼上卖了,而且要价从2999元到8888元。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称卖的人是有多缺钱,连邀请函都卖。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卖家看似是要卖邀请函,实则是在炫耀,毕竟8888元买个手机不是更香吗。要说真像要卖的,应该是标价2999元那个。

而闲鱼的商品页面显示,标价2999元的邀请函其实无法购买,仅作为展示。3580元的仅可同城面交,8888元的卖家号称是雷总送的,并附文称“别问落地价,因为米粉无价。”

此前,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曾在微博称,邀请函中的芯片都是真的,但都是不良的产品,附送芯片更多是一个仪式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