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界战记6最新资讯  > 正文

《魔界战记6》公布消息 新的连携系统和新角色

2020-12-25 10:20 · 稿源:巴哈姆特

日本一Software 预定2021年1月28日发售的PS4/ Nintendo Switch 游戏《魔界战记6(魔界戦记ディスガイア6)》公开了最新情报,介绍在游戏后传中特别参战的角色,以及让游戏玩起来更方便的系统。

来自异世界的魔王来袭! 《魔界战记6》有拉哈尔一行人登场

在系列作传统的「后传」中魔王拉哈尔将登场

在全破故事本篇后可以玩到的剧本「后传」中,会有《魔界战记》主角「拉哈尔」与女主角「艾特娜」、「芙蓉」等角色登场!与杰特(ゼット)一行人赌上最强的宝座而战。敬请好好享受拉哈尔一行人化身为3D 的英姿吧!

『拉哈尔(ラハール)(配音:水桥香织)』

初代《魔界战记》的主角,是异魔界的魔王继承人,自负为魔界最凶,个性极为自我中心又十分任性。

非常不擅应付「前凸后翘」的女性。

『艾特娜(エトナ)(配音:半场友惠)』

拉哈尔的家臣,拥有十分敏锐的吐槽功力。崇拜已经过世的前代魔王,也就是拉哈尔的父亲「库力柴夫斯寇伊(クリチェフスコイ)」。说到操普利尼(プリニー)的程度也被人说是魔界屈指可数的人物。

『芙蓉(フロン)(配音:笹本优子)』

因为伤害天使的罪名而被判处堕天的原实习天使,是个爱狂热份子、特摄英雄狂热份子,喜欢吃蟹膏。身为原实习天使,非常认真在关于爱的传教活动上,但其成果则是……

在道具里面有不同世界! ?关于「道具界」

在武器以及消秏品等道具里面,存在一个名为「道具界(アイテム界)」的世界!

道具界内部会区分为不同阶层,只要持续前进就可以提升道具的等级。就算是同样武器,等级越高的武器能力就越强,所以要攻略道具界来强化道具!只要提升过道具的等级一次,以后就会取得同样等级的道具,也是很方便的功能。

在道具界里会有众多敌人存在,对身为侵入者的杰特一行人发动攻击。只要全灭敌人,或是踏上跳跃闸门(スキップゲート)就可以移动到下一个阶层。而且在打倒特定阶层数会出现的头目后,就可以更进一步强化道具。

道具界中除了敌人以外,还有像是「无辜者(イノセント)」或是「幸运板(ラッキーボード)」等第三势力存在。虽然第三势力并不会积极对玩家发动攻击,但是打倒他们就可以获得各种不同的好处,一但发现就发动攻击吧!

派遣同伴前往道具界! 「道具界调查团」

虽然在道具界中可以享受到许多不同的要素,但是如果手上有很多想要培育的道具时,就会让人感觉忙不过来……但即使如此也可以放心!本作将会有可以派遣同伴去攻略道具界的「道具界调查团」登场!

派遣至道具界的角色越强,攻略时的成功率就越高。

因为玩家每次战斗结束后,就会攻略一个阶层,所以在练功和自动战斗时记得先派出去

在派遣时要从四个调查项目中,选择这次想要放在重点的项目,所以要配合目的来选择调查项目。

附带一提全部勾选的话,结果和什么也不选一样,集中调查也是一大重点!

以最多十人参与的全新连携系统来获得胜利

在发动攻击时,只要周围两格内站有同伴的话,就会触发「连携攻击」,让攻击力获得强化!而且从本作开始,最多可以让十个角色同时发动连携!像是连使用特殊技也一样能触发连携等要素,这次的连携可说是比过去作品要强化许多。透过连携让伤害数字通货膨胀,目标是打倒破坏神!

连携时会出现由原田雄一 (原田たけひと) 老师绘制的特写也是一大特征,把自己中意的角色排在一起发动连携吧!

附带一提,玩家可以帮角色改变配色,而且也会让特写的配色改变。把自己中意的角色,染上自己中意的颜色吧!

又大又强!以「大型单位」来制造优势

在魔物型的泛用角色中,有些大小差距高达五倍的大型单位存在!可以活用自己庞大的身躯,来阻挡敌人通行。而且因为基本能力比其他角色高,通常攻击的范围也比较广大,可以完全压过较为低等级的敌人。

『邪龙族』

攻击范围为前方三格。越是承受敌人攻击就可以把攻击力提升到越高,所以要派上前线践踏敌人。

『铗壳族』

攻击范围和邪龙族一样是前方三格。可以活用防御力和体型大小,在妨碍敌人通行的同时反击敌人。

『骑将族』

攻击范围是前方直线三格。攻击距离长,在大型单位中是移动力最高的一种。

历代主角与女主角参战

在本作中,除了出自初代《魔界战记》的拉哈尔、艾特娜与芙蓉之外,其除系列第二到第五部作品的历代主角与女主角,也会化身为3D 角色登场!历代主角与女主角,预定会在《魔界战记6》发售后作为追加下载内容推出。

出自《魔界战记2》的游戏主角「阿戴尔(アデル)」

出自《魔界战记2》的游戏女主角「罗莎琳朵(ロザリンド)」

其他主角与女主角正在制作中!敬请密切注意后续报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