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赛博朋克2077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未能充分披露游戏问题,《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 CD Projekt 遭投资者起诉

2020-12-25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消息:彭博社报道,波兰电子游戏开发商 CD Projekt 的一名投资者向美国洛杉矶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代表购买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共同发起诉讼。

图片来自cyberpunk

这名投资者名为 Andrew Trample,他指控 CD Projekt 未能充分披露这款游戏的各种错误,因而存在误导。此前因为游戏的大量 BUG ,导致游戏的口碑大幅下滑,造成 CD Projekt 股价暴跌。此前据 The Verge 报道,CDPR 宣布,旗下游戏《赛博朋克2077》全球销量达 1300 万份

图片来自cyberpunk

投诉称,CD Projekt 没有透露《赛博朋克2077》由于大量错误而在当前的 Xbox 或 Playstation 系统上几乎无法正常运行。此前索尼公司已经从 Playstation 商店中下架了《赛博朋克2077》,索尼、微软公司和 CD Projekt 被迫为该游戏提供全额退款。

在12 月10 日发布《赛博朋克2077》之后的三天内,该公司股份下跌了25%。在12 月18 日索尼从 Playstation 商店中下架该游戏后,该公司的市值又下降了16%。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由CD Projekt开发并于 2020 年 12 月 10 日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采用了桌上游戏《赛博朋克2020》的世界观与规则设计,背景为 2077 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赛博朋克”风格反乌托邦式城市“夜之城”,玩家在这一开放世界中扮演名为“V”的雇佣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