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或在 2021 年推 Surface Duo 2,将对摄像头进行改善

2020-12-25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消息:据 Windowslates 报道,微软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Surface Duo ,开发代号为 Zeta,预计在 2021 年发布。

Surface Duo 是微软的首款 Android 手机,具有两个5.6 英寸的屏幕,可合并为一个更大的8.1 英寸显示屏。微软使用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的 PixelSense Fusion 显示器,并且将其通过铰链固定在一起,称为 “革命性的360 度铰链”。

但Surface Duo第一代只配备了11MP ƒ/2.0 镜头,发布以来因过低的摄像水准而备受网友批评,并且没有后置摄像头。据悉,下一代Surface Duo2 将会对摄像头进行改善。微软的一份招聘名单显示,微软正在招聘 Andorid 摄像头系统架构师和工程师,负责为下一代 Surface 产品开发摄像头硬件和软件。

微软这份招聘名单没有透露任何设计细节,因此我们无法得知微软是否会在 Surface Duo2 上推出顶级旗舰镜头,但无论如何,微软确实有意探索新的安卓摄影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小米SU7摄像头自动加热除雾:无需手动操作

    小米SU7创始版已经开始交付约半个月时间,有不少车主在车机功能中没有找到摄像头除雾功能,担心在下雨天无法提供视觉支持。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解释了相关问题。所以各位车主无需担忧除雾问题,SU7会自行解决,但需要注意镜头脏污问题。

  • 小米汽车:SU7车内摄像头不对外传输数据 可完全关闭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三集)。有网友询问,小米SU7有车内摄像头吗,能否关闭不让拍摄保护隐私?对此,小米汽车介绍,在方向盘和仪表屏之间有一颗用于驾驶员状态检测的摄像头。当检测到驾驶员闭眼、扭头、哈欠、使用手机接打电话等疲劳或分心行为时,系统会通过语音播报、中控屏弹窗等形式,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驾驶。不过,该系统仅在车机本地进行行为判断和提醒,图像数据不会记录或对外传输,充分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如果不需要驾驶员疲劳/分心提醒功能的话,可以在中控屏的设置”-驾驶偏?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提车要等8个月!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

    根据小米汽车APP最新信息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他在交付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表示:今天将被历史铭记: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的真正变革开始,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

  • 媒体实测特斯拉Cybertruck自动换挡:摄像头帮你自动前进、倒车

    特斯拉目前新车型全部采用屏幕换挡的方式,不过因为不够直观、便捷,被不少车主吐槽。但特斯拉采用屏幕换挡的方式,实际上是为其自动换挡技术做铺垫近日,懂车帝就对特斯拉Cybertruck的自动换挡进行了实测。你觉得自动换挡有用吗?

  • 小米SU7选购19英寸轮毂 后续可换20/21英寸吗 官方解答

    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轮胎轮毂的升级问题表示关心。如果最初选择的是19英寸轮胎轮毂,后续是否有可能升级至20英寸或21英寸。通过官方渠道,车主可以轻松地查询适配款型并预约安装,确保车辆的个性化和性能需求得到满足。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