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正在招聘欧洲多个国家的能源安装专家,拓展能源业务

2020-12-24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特斯拉除了在电动汽车领域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之外,在太阳能技术、储能系统等可持续能源方面也有不少业务涉及。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正在扩大其在欧洲的能源业务,在欧洲新增了与能源安全领域相关的新职位。

在几天前,特斯拉在其网站上发布了现场服务技术员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寻找工作地位于希腊雅典、法国科西嘉岛和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的专家。

职业描述为:“特斯拉基础设施团队正在寻找雅典的现场服务技术人员,以为我们的储能产品安装和维修过程中提供诊断支持”。这些岗位人员需要使用特斯拉的尖端产品进行维护、故障排除和工业设施维修,这些设施可能是正在建设中,也可能是已经建设好的。

除此之外,这次招聘岗位的职责还有:

特斯拉网络运营中心与授权承包商的对接,后者负责对其固定存储产品进行维护;监控特斯拉服务提供商网络执行的调试,服务,测试和验证操作,对设备以及整个工业系统进行故障排除;通过查看储能设备记录的数据,调试系统并执行远程故障诊断。

特斯拉正在迅速扩展其能源业务,因此已在世界各地增加了很多招聘岗位。目前欧洲能源存储市场十分巨大,因为该地区正在转向可再生能源,需要将太阳能、风能等进行存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回应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阿联酋新能源战略下的阿布扎比:为最后一滴油做准备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在告别石油方面,一向充满紧迫感。早在2019年,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就提到,阿联酋已经在能源可持续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并随时准备告别最后一滴石油。阿布扎比的种种措施,让我们看到,阿联酋总统是有底气的。

  • 聊聊抖音的小手柄,一个很神奇的业务

    打败你的从来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旭旭宝宝所带来的涟漪前段时间,旭旭宝宝在抖音直播时,说了这么一个事儿,“很久不玩DNF了。”原因是,他在播DNF时,腾讯不允许旭旭宝宝上线抖音旗下“小手柄”业务,也就是抖音下面一个游戏分发功能。按照旭旭宝宝的说法,在他加入抖音前,抖音的其他DNF主播一直是可以做“小手柄”的,但现在也不行了。为了这件事,旭旭宝宝和DN

  • 英国政府招聘AI政策专家

    英国政府正在招聘一名"AI国际副主任",该职位旨在引领AI政策,但相较于AI领域的研究科学家,年薪75,000英镑似乎微不足道。该职位的吸引力在于其与公务员养老金相结合。这或许是不在MenloPark工作的一个优点。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 安凯“新能源”+“智能网联”组合亮相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金秋九月,“新”意无限。9月29日—10月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盛会——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 智领世界”为主题,涵盖95个新能源汽车品牌,1000余辆车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 大的新能源汽车展。同期还举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发车仪式、车企新车型首发首秀、“汽车+”主�

  • 特斯拉为「Dojo」超级计算机建造新家:AI 野心持续升级

    特斯拉的Gigafactory不断发展扩张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中出现的一个建筑结构近日引起了一些关注。有人称这个新建筑可能将用于容纳特斯拉的Dojo超级计算机集群的操作,以训练公司用于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个计算集群有望在明年初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