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Pro主要参数和价格已曝光,199美元起售,续航28小时

2020-12-24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传闻三星将在1月14日的发布会公布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1系列,预计与这款手机一起推出的还有下一代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 Pro。不过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不少有关这款耳机的爆料消息,同时关键的价格也被曝光。

泄露的信息显示,Galaxy Buds Pro将会配备双扬声器,类似Galaxy Buds Plus,同时还会提供更强大的主动降噪功能,三星称其为“智能降噪”。该耳机还将有三种模式:对话模式、环境音模式以及主动降噪模式,

GalaxyBuds Pro有望提供其他功能,例如“查找我的耳机”,陀螺仪传感器,触摸控件,杜比全景声和具有四音量设置的环境模式。此外GalaxyBuds Pro还将具有空间音频和IPX7防水等级。

在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Buds Pro预计一次充电可提供8小时的播放时间和4.5小时的通话时间,配合上充电盒,通话时间可以增加到15小时,播放时间可以增加到28小时。

(Galaxy Buds Live,图片来源三星手机中国官网)

至于价格,这款耳机的预期价格为199美元,是该系列中最贵的一款,此前该系列的两款耳机Galaxy Buds Plus和Galaxy Buds Live的价格分别为149美元和16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