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能源与智利矿业化工达成一项8年的锂矿供应合同

2020-12-24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前身LG Chem电池业务部)近期和智利锂生产商SQM签署一项长期合作协议,该协议将为LG提供8年碳酸锂和氢氧化锂,总计约55000公吨碳酸锂当量(LCE),用于生产高质量的阴极材料,该协议时间为2021年至2029年。

这项协议早于LG能源与印尼政府签署的一项关于镍矿开采项目的全面商业协议。业内专家认为LG能源的此举将会为电池原材料供应来源多元化。该公司之所以作出这样的交易,是因为担心宁德时代等其他电池制造商的竞争。

LG能源还在12月18日与印度尼西亚政府签署了一项有关确保电池原材料安全的商业协议。有关协议细节一直保密,但该协议促进印尼镍矿开采方面的合作并建立电池生产联合设施。

韩国电池制造商主要依靠中国生产锂和钴等大多数关键材料,但最近原材料供应更多元。业内人士预测,如果到2040年将有60%的新车被电动汽车渠道,那么稳定的核心原材料采购将决定电池制造商的未来竞争力。

虽然韩国电池公司拥有全球竞争技术,但是它们在电池原材料方面的自给自足能力很低,因此更需要加强在原材料方面的供应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创软件荣获智能制造双殊荣,引领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创新风潮

    3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顺利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智能制造“两会”,本次大会主题为“智能制造支撑新型工业化”,汇聚了众多来自智能制造领域的权威专家、业界大咖,共同探讨企业智能制造推进之道。微创软件仍将深度打磨产品方案,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为企业筑起供应链转型升级的“阶梯”,赋能企业由信息化、网络化向数字化、智能化演进,实现核心竞争力的构筑与高质量发展。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业国际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合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贾跃亭回被周鸿祎吐槽:FF91供应链正在向中国转移

    在近日的一场汽车业界的热门活动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针对贾跃亭的造车经历发表了一番看法。他指出,贾跃亭在FF91项目的失败中,一个关键性的错误就是选择在美国造车,而非在中国。周鸿祎强调,中国的供应链完整且强大,是造车行业的重要优势,贾跃亭显然没有充分理解和利用这一点。周鸿祎的这一观点,在两天后得到了贾跃亭的直接回应。贾跃亭通过视频平台,�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深度作,数字运力赋能现代物流供应链升级

    近期,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基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标,充分利用高速物流公司的“仓配一体+增值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结合G7易流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变革方面的卓越运营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物流平台。双方将利用先进技术推动物流业务模式创新,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共同构建数字运力网络,增强数字化运营能力。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