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奈雪的茶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容开店营收反弹,2020年的奈雪全靠TA?

2020-12-24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即将过去,受疫情影响,许多行业都经历了至暗时刻,尤其是依赖线下客流的餐饮行业,而身处其中的新式茶饮确能迅速回血、率先复苏。在12月3日奈雪主办的第二届“饮”领者峰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洪涛表示,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微信支付的联合调查数据显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年财报:年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第四季度及2023全年的财报。财报显示,2023第四季度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63亿元,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而净亏损打动了48亿,同比收窄36%。其中,2023年全年的广告营业额为64亿元,同比增加了27%;此外,2023年的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了14%。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瑞表示:

  • 搜狐2023全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 快手 2023 年营收 1134.7 亿元 同比增长 20.5%

    3月20日,快手科技正式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数据亮眼,令人瞩目。从盈利层面来看,快手全年经调整净利润和期内利润均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壮举,并且其表现远超预期,经调整净利润更是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2.7亿元,标志着快手已迈入全面盈利的新时代。源自电商商家的线上营销服务收入也实现了持续健康的增长。

  • 量子之歌发布2024财年Q2财报 营收、利润均破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3月7日,量子之歌(NASDAQ: QSG)公布了2024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2024财年第二季度”,指2023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财报数据显示,量子之歌营业收入达9.805亿元⼈⺠币,同比增长24.7%。净利润为1.076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净利润为1.039亿元人民币,均首次突破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个人在线学习服务继续强势增长,收入同比增加24.1%,达到8.736亿元

  • HTX开年报告: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美团 2023 年营收 2767 亿元 同比增长25.8%

    美团今日公布了其截至12月31日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展现出了稳健的增长态势。第四季度营收达到了737亿元,同比显著增长22.6%。新业务分部的收入同比增长18.0%,达到698亿元,经营亏损同比收窄,亏损率也有所改善,降至28.9%。

  • 宝马集团2023营收12122亿!球交付超255万辆新车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宝马集团发布了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宝马集团的收入稳步增长至1554.98亿欧元,同比增长9%;全球交付新车数量达到2554183辆,同比增长6.4%。其中,2023年宝马集团交付了375716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74.1%,占总销量的约15%。电动化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共计交付了565875辆,同比增长30.5%,占总销量的约22%。在研发方面,2023年宝马集团的研发成本大幅上升至75.38亿欧元,同比增长13.8%。研发支出主要用于电气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包括全新车型如宝马5系、X3和X5,以及劳斯莱斯古斯特和新时代概

  • AWE2024盛会启幕,科龙新客餐厅空调LT亮相展会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于3月14日顺利开幕,众多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共同展示最 新的技术和产品。科龙空调,以其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互联网空调品牌形象,再次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科龙空调作为海信旗下的年轻化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专业、实用、高颜、高效的空调产品。本次AWE展会,科龙空调通过一系列创新的

  • Meta计划到2026年推出生成式AI模型,为Reels等提供支持

    Meta公司正全力投入生成式AI技术,计划在2026年之前推出一个能够支持视频内容的全新AI模型。根据Facebook总裁汤姆·艾利森在旧金山摩根士丹利科技大会上的广泛讨论,该公司的技术路线图将专注于开发一个能够推动视频领域的AI模型,包括Reels和更长的发布形式的内容。AI还可以向用户发送与其问题相关的先前帖子,用户还可以与AI进行互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