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mart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Smart将生产一款紧凑型电动SUV,基于吉利SEA平台

2020-12-24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汽车品牌Smart以其小巧的微型汽车而闻名,现在已有消息称Smart确认正在开发一款电动SUV。Smart的销售和售后副总裁丹尼尔·莱斯科夫(Daniel Lescow)说,Smart的第一款SUV“不会只是SUV”。

Smart现在是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吉利控股集团之间的合资企业,莱斯科夫确认吉利全新的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架构(SEA)平台将成为这款SUV和所有未来Smart车辆的基础。

报道称,模块化的SEA平台也将用作吉利品牌发展旗下品牌的重要基础,包括传闻中的沃尔沃XC20小型SUV和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领克的Zero车型的量产版。

莱斯科夫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在下一代智能汽车的开发中提供标志性的设计和支持,并且由吉利出色的全球工程网络领导。”

Smart合资企业成立于2020年1月,旨在共同开发新一代Smart品牌的“高级电动汽车”,并将在中国以外的地区进行生产。合资公司宣布成立之时,戴姆勒和吉利透露,他们将合计投资54亿元人民币,“促进Smart成为高端和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

莱斯科夫在他的帖子中写道:“不用担心,我们的新款SUV不仅会会中国市场上市,我们还将把它推向欧洲市场,我相信这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对于这款SUV的上市时间、价格以及规格详情,莱斯科夫称会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代号AY5:广汽埃安全新电动SUV即将亮相: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广汽埃安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该车内部代号为AY5。埃安AY5尚未有实车曝光。AIONY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98万至14.58万元AIONV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4.99万至19.99万元。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小米第二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首台e平台3.0纯电SUV!比亚迪全新车型元UP发布

    在今日的比亚迪新车发布会上,旗下全新A0级纯电SUV元UP正式发布。该车是首款搭载e平台3.0的纯电SUV车型。新车将搭载130Kw电机、290牛米、百公里加速7.9秒,用车成本每公里低至6分钱。

  •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中型SUV——奇瑞风云T9即将上市

    对于大部分已婚人士来说,购置一款家用车,需要考虑到空间、舒适性、经济性等多方面的需求。他们更倾向于选择SUV车型,目前SUV市场也是竞争火热,今天咱们就聊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型SUV车型奇瑞风云T9,该车兼顾运动、越野和空间表现,对家用来说再适合不过了。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奇瑞风云T9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 抱团取暖 不能自相残杀!吉利杨学良探店小米汽车SU7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吉利副总裁杨学良今日发帖显示,他前往杭州萧山银泰小米汽车门店,去看了小米SU7。杨学良称,萧山银泰这家店目前人不多,随时可以看车。虽然在车型布局方面,两家品牌多有市场竞争,但对于小米汽车的入局,吉利系普遍表现出开放、欢迎的态度。前段时间,吉利系的极氪、银河等新车型,定价非常之卷,且在宣发方面,与小米汽车的火药味很浓。有媒体爆料称,是小米汽车从吉利挖走了不少核心人员,吉利对此很是介意,所以通过新车竞争来反击小米汽车。对此,杨学良予以否定并表示,大家别这么制造对立,还是要团结一致向前?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