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Bu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三星Galaxy Buds Pro将加入类似苹果AirPods Pro空间音频功能

2020-12-23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消息:三星的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预计会在明年1 月,与Galaxy S21 系列年度旗舰新机一同发布,而最近已经有不少耳机的图片在网络流传。

根据SamMobile获得的最新消息,Galaxy Buds Pro将会配备一系列新功能。XDA Developers 和开发者 @ThePBone 就此前流出的 Galaxy Buds Pro 配套应用的拆包分析表明,Galaxy Buds Pro真无线耳机不仅将支持主动降噪、基于语音探测的通透模式、手势交互自定义、耳机定位等功能,还可以通过用户头部朝向和手机位置来对声音效果进行调整,达到模拟环绕声系统的效果。

从曝光的Galaxy Buds Pro插件的屏幕截图可以看到,三星将会提供类似苹果 AirPods Pro的3D空间音频功能,耳机内的加速度感应器会追踪用户的头部移动,用户在观看影片时会获得全方位的沉浸式音响效果。此功能会结合Dolby Atmos 和SoundAlive,但用户的设备需要使用Android11 系统,并且配备OneUI3.0 界面。

此外,Galaxy Buds Pro还会提供Bixby语音和游戏模式,两者都已经在Galaxy Buds Live 提供。报道表示,Galaxy Buds Pro 每边耳机会内置61mAh 电池,而保护盒内则配备472mAh 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