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TE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弱!测试显示,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 5G网络比其LTE网络还慢

2020-12-23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在5G网络发展上,美国速度比中国、韩国等国家慢了许多。根据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多家电信运营商提供的5G网络比其LTE网络还慢。

据报道,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新的全国5G网络比其LTE网络慢,以至于用户智能选择完全禁用5G,除非他们靠近毫米波(mmWave)网络。

上述结果来自《PC Magazine》的Sascha Sagan所做的测试,他指出动态频谱共享(DSS)是罪魁祸首。这项技术让运营商可以同时运行LTE和5G网络,对于像Verizon一样没有足够的专用5G频谱,有很大的用处。

虽然这家运营商直到最近才把主要精力放在其毫米波5G网络上,但它也已经开始推出一个中频带全国5G网络,承诺通过使用DSS来避免毫米波的范围问题。对Verizon来说唯一的问题是,这项技术会导致在大多数情况下运行在5G模式下的手机性能变差。

而目前Verizon的用户的解决方案是,只能选择关掉5G功能。《PC Magazine》还发现,美国另外一家电信运营商T-Mobile的5G网络同样会比Verizon的LTE慢,尽管前者使用的是专用的5G频段。这项全测试还显示,AT&T的5G也可能比LTE慢——原因是这家运营商的5G网络也使用DSS技术。

当然,这可能只是一个暂时的问题,随着Verizon继续增加专用5G频谱,其速度将会提高。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适用于Verizon的毫米波技术。虽然毫米波速度更快,但射程范围小,而且它会被树木、建筑物,有时甚至是窗户所阻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AI背景调查工具Ferret AI 可协助客户获取网络背景信息

    FerretAI是一款旨在帮助用户在进入商业协议之前获取网络背景信息的AI工具。这个工具自动监控各种信息来源,包括报纸档案、法律记录和公司所有权记录,以审查潜在的客户、投资者和商业伙伴。尽管该工具当前收集的所有数据都是公开可获得的,但仍会引发潜在的隐私担忧。

  • Anthropic宣布关键突破,解析人工神经网络行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PBC近日宣布了一项重大突破,他们表示已找到一种更好地理解支撑其人工智能算法的神经网络行为的方法。这一研究成果有望在提高下一代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使研究人员和开发者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模型的行为。这可能对克服理解语言模型行为的挑战至关重要。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键盘侠确实爽!ChatGPT之父承认有网络喷子冲动 暴有诱惑

    OpenAI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在主播JoeRogan的专访节目中承认自己也有网络喷子”冲动,并评价了现在社交媒体带来的问题。这也引发网友的热议,在这个键盘侠横行的年代,就连OpenAI的掌门人都觉得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这就很有趣了。另外还有一些喷子,经常在一些讨论时事的帖子中带节奏,刻意引导舆论,以达到某些目的,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怎么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