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宣布成功打通全国条川藏快充路线,布局14座20kW快充站

2020-12-23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昨日蔚来汽车官方宣布,蔚来成功打通全国第一条川藏快充路线。从成都至珠峰大本营,沿途布局14座蔚来20kW快充站,全程超过2900公里,轻松抵达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蔚来介绍了这14座快充站的分部位置,分别是:四川成都、新都桥大观景酒店、理塘智选假日酒店、巴塘假日酒店、芒康贝玛主题酒店、然乌国际自驾营地、左贡盛方大酒店、林芝喜路酒店、波密藏王大酒店、林芝工布庄园希尔顿、工布江达蓝天大酒店、浪卡子馨湖酒店、拉萨巾帼众创空间、定日世界屋脊酒店、日喀则旺润酒店、珠峰大本营。

这14座20kW快充站分部在川藏线上,全程超过2900公里,平均每207公里一座,这意味蔚来车主可以自驾抵达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用户可以通过蔚来App来查看每一个充电站的具体位置。

在不久前,蔚来汽车和国网电动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在进一步开展充换电共建、车网互动合作,目标是在2021年共建充换电站100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