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CD最新资讯  > 正文

LCD和OLED面板价格差距缩小,第四季度差价2.86倍

2020-12-22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市场研究公司Omdia于12月21日表示,本季度55英寸4K OLED面板价格为510美元,相同尺寸和分辨率的LCD面板价格为178美元,两者的差价为2.86倍,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它们的价格分别是550美元和115美元,差价仅5倍。

在今年上半年,中国制造商已低价产品主导了全球LCD市场,以阻止价格上涨。然而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人们居家时间变长,对液晶电视需求激增,价格上涨了54%,从115美元升到178美元。

同时OLED电视面板供应增加,价格趋于稳定。作为全球重要的OLED电视面板生产厂家LG Display,7月份在广州开始批量生产OLED面板。由于产能的提升导致价格再次下降。此外,除了LG Display外,还有更多公司向市场提供了更多产品。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数据显示,从2021年到2022年,55英寸的OLED电视面板价格预计将从497.6美元降至436.6美元,2025年则可能降至347.2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