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报告:第三季度苹果Mac市场份额提升,营收上涨50%

2020-12-22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高盛分析师Rod Hall近日在分析报告中表示, 2020 年第三季度,苹果Mac营收同比增长50%。受在家工作或远程学习趋势的推动,第三季度中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8%。

高盛分析师Rod Hall在一份发给投资人的报告中表示,苹果Mac产品的营收同比提升了50%。在推出了搭载M1 芯片的Mac电脑之后,苹果这部分营收有可能进一步提升,使用了新款芯片的Mac将会拥有更强大的处理能力。

Hall指出,第三季度PC制造商的整体出货量同比提升了18%,合计为 8180 万台,比高盛此前的预期高出了11%。其中,消费类PC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3%,而商用PC出货量增长幅度为6%,两个领域的出货量都超出了高盛的预期。

Hall预计,随着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封锁的持续,PC市场的强势表现将至少持续到 2020 年第四季度,也有可能持续到 2021 年第一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