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继续等!特斯拉Cybertruck遥控玩具车上市时间延迟

2020-12-18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由玩具厂商美泰的风火轮(Hot Wheels)制造的特斯拉Cybertruck RC遥控车玩具推出时间被推迟。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与风火轮宣布合作开发两款Cybertruck遥控玩具车,分别是的Cybertruck原车64:1和10:1的比例进行缩放,车身大部分由塑料制成,并于2月份开始接受预购,两款售价分别为20美元和400美元。

美泰方面表示,他们直接与特斯拉合作,以“在多种比例下制作Cybertruck独特框架的三维照片,以确保准确性和完整性。”

据报道,美泰已经开始向预定1:10特斯拉Cybertruck 玩具车的消费者发送邮件,告知他们该车上市时间已经推迟到2021年5月。

更让外界关心的是,在此之前,有传言称真正的特斯拉Cybertruck推出时间也会被推迟。

根据一封电子邮件的内容显示,特斯拉在一场重要的年终交付活动中,试图说服Cybertruck预订客户租赁新的特斯拉汽车。

在这封电子邮件中,特斯拉的一位代表提到,Cybertruck要到2022年才会推出,而特斯拉的官方时间表是2021年底。要注意的是,这封电子邮件可能针对的是长期预订名单上比较晚期预订的人群。

尽管如此,埃隆·马斯克最近表示,Cybertruck交付时间表与特斯拉在得州奥斯汀超级工厂完成时间以及引入新制造技术有关。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补充说,特斯拉需要一切顺利,才能实现在2021年底交付Cybertruc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