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苹果 iPhone 明年出货量有望达破纪录的 2.5 亿部

2020-12-18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投行Wedbush在对供应链进行调查后认为,iPhone12 系列产品目前的市场需求轨迹甚至超过了此前乐观的预测,iPhone全系列产品明年的出货总量有望达到2. 5 亿部。

Wedbush分析师在周四发布的研报中表示,根据最近的调查,供应链当前预计第四季度iPhone产量将达到 9500 万部,这比Wedbush和华尔街最初的预测数据大约增加了35%。Wedbush首席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苹果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像这样在发布时出现过上涨趋势。唯一类似的iPhone发展轨迹则是 2014 年的iPhone6 系列。

Daniel Ives写道:「过去几天,我们的TMT团队对iPhone在亚洲的供应链进行了调查。根据目前的发展趋势,我们对iPhone125G的需求越来越乐观,甚至已经超过了我们对 21 财年销量的牛市预测」。

据Daniel Ives预测,如果这一趋势在整个假日季保持牛市态势,那么苹果的出货量将在 2021 年超过2. 4 亿部。这位分析师还称,苹果的最高出货量可能达到约2. 5 亿部。Ives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其将轻易打破 2015 年2. 31 亿部的销量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