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V》 Switch版2021年3月推出完整收录所有DLC

2020-12-18 13:51 · 稿源:巴哈姆特

Nintendo Switch版将于2021年3月18日在日本推出※,价格6980日圆(日本一软件宣布,由其负责发行的Nihon Falcom)。 未税)。

※亚洲繁体中文版与韩文版由云豹娱乐代理,预定2021年夏季推出,取代上市日期仍待官方后续公布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V-传说的终结》是《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的完结篇,2018年9月在PS4推出。本次预定推出的Nintendo Switch版将以PS4最新版为基础 ,针对Nintendo Switch游玩体验进行最佳化,支持在PS4版准备受好评的“高速略过模式”,即将收录先前在PS4版上销售的所有下载内容。

游戏亦支持与Nintendo Switch版《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II》存档连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