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赛博朋克2077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开启赛博朋克2077退款通道 并且已经下架2077

2020-12-18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年12月18日,在今天SIE在推特发表声明,表示所有通过PS Store购买《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均可获得退款。同时《赛博朋克2077》已经从PS Store下架。

SIE努力确保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因此我们将开始为通过PlayStation Store购买了赛博朋克2077的所有游戏玩家提供全额退款。SIE还将从PlayStation商店中删除赛博朋克2077,直到另行通知。

一旦我们确认您通过PlayStation Store购买了赛博朋克2077,我们将开始处理您的退款。请注意,退款的完成方式可能会因您的付款方式和金融机构而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