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爆料Uzi复出难的原因,RNG老板:没卡合同

2020-12-17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已经退役了半年时间的Uzi也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复出传闻会成为这几天LPL赛区讨论最多的话题,甚至比厂长复出的讨论热度还要高。不过让Uzi复出这一传闻达到顶峰的居然是王思聪爆料的一个信息,他透露Uzi合同比较复杂,如果Uzi想要复出的话只能选择RNG,而Uzi本人看起来不愿意在RNG复出所以导致现在这一局面。

按照网友爆料出的王思聪在微信群讨论Uzi复出的聊天记录现实,王思聪表示Uzi很复杂,他和“合同的神”有很复杂的合同,基本意思就是“合同的神”不让Uzi复出,除非是在RNG但这不是Uzi的第一选择,因此Uzi大概率会继续直播。同时王思聪还认为目前Uzi的状态可能还不如IG的ADC选手PUff。

在王思聪的聊天记录被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议论Uzi被卡合同真实性有多少?尤其是今年出现阿水合同以及小叮当合同纠纷的传闻之后,大家认为Uzi被卡合同的可能性是很高的。正当网友们讨论十分热烈的时候,RNG老板发了一篇长文,对于“Uzi卡合同传闻”做了一番解释。

RNG老板表示战队用合同卡Uzi复出是无稽之谈,他们与Uzi签署合同有明确的签约期限,Uzi也对合同期限内与RNG的合作是认可的。他还提到Uzi虽然退役了,但是仍在RNG合同期限内,仍在履行合同期内的义务。RNG不可能在合同中拟定一条不可转会条款去限制选手,更不可能存在一个强买强卖。

对于RNG老板的长文,不少网友则持怀疑态度,认为Uzi即使仍与RNG仍有合同关系,但是要复出去其他队伍估计要支付不少的违规金。按照Uzi这一级别的选手来看,相信违约金金额不少,大多数战队可能不会为此冒险。就如王思聪说的一样,Uzi已经近一年没有打比赛,状态如何都很难说,相信大多数战队都考虑过这一问题。

也有网友认为,既然RNG战队表示没有卡合同,那么就将合同文本放出来证明,不知道RNG战队是否会满足网友这一要求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