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简书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因传播有害信息 上海网信办依法处罚简书网

2020-12-16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据网信上海公众号消息,近日,上海市网信办依据《网络安全法》,对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的处罚决定。

经巡查发现,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备案运营的“简书网”对用户发布传播的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持续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封建迷信、恶意营销、黑灰产等有害信息。根据执法调查结果,上海市网信办依法对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的处罚决定。

“简书网”负责人表示接受处罚,并将按照网信部门要求,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合法合规开展运营服务。

上海市网信办负责人强调,互联网企业是网络空间的主要建设者,应切实承担起主体管理责任,杜绝各类违法违规信息的传播,大力弘扬网络正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