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阿尔法蛋最新资讯  > 正文

孩子编程思维启蒙怎么办?阿尔法蛋dodobot来帮你

2020-12-15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缩小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教育差距,国家相继出台了多个鼓励和发展编程教育的文件。然而,虽然国家大力倡导编程教育,但是市面上却始终没有一款好的可以对孩子进行编程思维启蒙的学习辅助工具。阿尔法蛋今年12月推出了dodobot刚好补足了市面的这一空缺。那么dodobot究竟是款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孩子居家练字搭子上线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今起开售

    横竖撑天地,撇捺写人生。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写得一手好字,然而孩子独自在家练字难以坚持,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算去了练字班,很多孩子课堂上写字横平竖直,课后根本不练习,日常书写几乎没有改进。有的孩子有内驱力,但课业多,练字目标一旦完不成常常受挫。写好规范字并不仅仅是横平竖直,从握笔到笔画到结构等需要掌握的细节很多。非科班出身的家长几�

  • 搭载AI大模型,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化身专业老师1对1精准辅导

    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正在深刻地改变乃至重塑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享受到大模型带来的效率提升和个性化体验等益处。教育行业作为较早探索大模型的行业之一,现在已经开始应用到具体产品上,给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辅助。随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再度升级,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拥有更多“超能力”,为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助攻。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高效编程神器GPT Pilot来了 开发速度提升20倍

    你是否曾想过,如果有一种方式能够让AI为应用程序编写绝大部分代码,你只需负责监督和提供指导,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GPTPilot就是这样一款工具,它的核心理念是,AI可以编写应用程序中的大部分代码,但对于剩下的5%,开发者仍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将一直持续,直到我们迎来真正的通用人工智能。它代表了未来应用程序开发的新方向,是开发者和AI的完美合作。

  • 滴滴自动驾驶货运车KargoBot 量产车型在京路测获批

    据“滴滴自动驾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前装量产L4级卡车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卡车道路测试通知书,获准在北京开放道路内开展公开道路测试。获得路测通知书,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自动驾驶技术方案的落地提出更高要求。北京自动驾驶卡车路测通知书的获得需要经过封闭测试场验证、自动驾驶能力评估和专家评审等一系�

  •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元

    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恭喜一诺夺冠!Ninebot九号携手新生体验官一诺(徐必成)为中国电竞喝彩

    Ninebot九号和一众车友、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了一诺的冠军荣誉时刻。作为九号新生体验官的一诺,一直以来和九号品牌关系密切,且九号公司也是一诺所在的“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的官方科技出行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九号还将继续在电竞领域深耕,通过精彩活动和创意内容,将品牌内核与电竞精神相结合,带来更丰富全面的整合营销生态合作,为车友和电竞爱好者带来无限精彩,也助力九号品牌实现向新、向上发展。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软银和沃尔玛投资人工智能驱动仓储技术公司Symbotic

    Symbotic是一家软件和机器人公司,在软银和沃尔玛的支持下创建了GreenBoxSystems,这是一家旨在为小型公司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物流和仓储服务的合资企业。他们认为这是一个5000亿美元的市场,也是人工智能可以给整个经济带来改变的一个例子。分析师预计GreenBoxSystems”的股价还将大涨5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