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9.0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9.0纳斯利亚堡掉落装备数量即将在下周CD减少

2020-12-15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9.0在本周已经开启了纳斯利亚堡的团本,很多玩家公会都开始攻略当前版本的这个团本了,这次每个首领会平均掉落5件装备,暴雪认为太多了,需要减少到3件。

社区经理Kaivax发帖表示,暴雪将在下个CD修改纳斯利亚堡战利品掉落数量过多的问题。

在纳斯利亚堡的普通和英雄模式于本周上线后,我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导致首领掉落的战利品数量多于预期的问题,由于该问题的影响,对于20人的团队,纳斯利亚堡的每个首领会平均掉落5件战利品,超出了原本3件的预期设计。

在“暗影国度”的设计与测试环节中,我们一以贯之的一个理念就是,玩家通过团队副本、史诗钥石地下城和PVP活动获取战利品的速度基本一致。如果不对该问题进行修正,那么普通和英雄难度团队副本获取装备的速度将明显领先于同等难度下的地下城和PVP活动。

我们的团队正在着手开发该问题的修正程序,我们将在每周例行维护时对该问题进行修正。这一问题及其修正均不会对导灵器或传说记忆的掉落产生影响,因为这两者的掉率都是独立计算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