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可爱!Google在移动搜索中添加了更多的AR动物

2020-12-14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近日,Google在移动搜索中又增加了50个新的增强现实(AR)动物,你可以通过谷歌搜索这些动物,就可以看到一张卡片上写着“近距离接触一个真人大小的动物”,非常可爱。

其实,Google去年就开始将3D动物放到Google搜索中,只提供了几种标准动物,例如老虎,狮子,狼和狗。在三月份增加了更多的生物,包括鳄鱼,鸭子和刺猬。现在又增加了小熊猫、猫,还有长颈鹿、奶牛、斑马、猪和河马等等,用户可以将这些可爱的动物“请回家”。

此外,8月份,Google通过其“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在AR中提供了史前生物和历史文物。

事实上,自去年初发布增强现实平台 ARCore 以来,谷歌一直在悄悄地改善其功能。ARCore 是谷歌推出的搭建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的软件平台,类似苹果的 ARKit,它可以利用云软件和设备硬件的进步,将数字对象放到现实世界中。

支持3D 图像和 AR。AR 通过智能手机屏幕可以将数字内容和信息覆盖到现实世界中。Google 推出的这项功能可以让人们在手机屏幕上浏览3D 对象,同时也支持在近距离观看3D 对象的比例和更多细节,这是在普通图像中无法看到的。

这背后整合了摄像头和 AR 技术,谷歌在 ARCore 和 ARKit 手机的搜索结果中加入3D 模型,这些3D 模型能直接通过 AR 预览,从而强化谷歌搜索结果的互动性和实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