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ol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手游真会玩,新玩法“男爵大战”曝光,万人同屏讨伐大龙

2020-12-11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是当今全球最火的电竞游戏没有之一,一晃眼十年过去,但英雄联盟的热度却始终保持极高的水准,今年的S10总决赛就有高达上亿人次的观赛,当之无愧的电竞一哥。而英雄联盟手游的出现更是吸引了不少新玩家的加入,虽然国服尚未开启,但已经有数亿玩家涌入到外服中体验游戏。

除了完美还原端游玩法之外,LOL手游还有一些独立内容的更新,最近LOLM就迎来了一次重磅更新,不仅在游戏地图上做了改动,还推出了新玩法“男爵大战”,只能说实在太会玩啦!

男爵大战是手游专有的玩法,届时将万人同屏作战,一起和服务器里的其他玩家一起讨伐大龙。玩法也是有点意思,竟然需要所有玩家通过发送消息的方式来触发技能,比如发送“1”达到一定数量就会发动1攻击,出现索拉卡时还可以集体发力让索拉卡放大招回血。

不得不说这玩法也是十分创新了,虽然是一个更偏向小游戏的玩法,不过这样的模式在英雄联盟史上还是第一次,不难预见未来手游将会有更多的独立更新内容。

看到英雄联盟手游的潜力之后,国内外已经有不少俱乐部开始布局打造战队,前LPL职业选手若风和灵药就是第一批上船的大佬,近日TF和TOT战队均官宣加入了快手,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而若风的TI战队更是在近日拿下了首个赛事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TF和TOT的十名选手加入KS后很快就被扒出了他们的身份,其中灵药的TOT战队全员除神秘高手蟹老板之外,其他几人都是国际服前100的路人大神,尤其是AD选手黑大帅,目前全球排名第六,有点当年狂小狗那味了。

无奈的是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仍杳无音讯,可以肯定的是起码要明年才能上线了,目前台服有中文版还是比较友好的,等不及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试一试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