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isney+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确认将于2021年登陆中国香港

2020-12-11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消息:据迪士尼官方推特确认,Disney+将会在2021年登陆中国香港,同时也会有东欧和韩国等地区。迪士尼还公布了未来将要上线Disney+的50部电影和剧集作品计划。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Disney+在中国香港的收费会是多少,而迪士尼最近才刚刚把美国区月费上调到8美元,不过仍然比其主要竞争对手Netflix更便宜,加上有不少老少皆宜的动画和电影作品,相信更会吸引家庭用户青睐。

Disney+发展迅猛。在今年4月8日,迪士尼公布Disney+的最新订阅用户数就有5000万。凭借5个月内就收割到的5000万订阅用户,Disney+顺利晋升为流媒体领域的头部玩家。Netflix达到5000万订阅用户数花费七年才达成。

据迪士尼公布最新Disney+的运营数据显示,从2019年11月上线以来Disney+的订阅用户至今达到了8680万,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此前也在电话财报会议中不吝对Disney+的肯定:「Disney+的执行团队非常出色,对品牌定位有清晰的认知,我向他们致敬。」

Disney+未来持续发展的动力何在?其丰厚的影视资源库功不可没。去年才在欧美率先推出的Disney+订阅式流媒体服务大获好评,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迪士尼把很多大热IP的原创作品,包括漫威和《星战》故事的多个衍生剧集。

图片来自:disneyplus.com

迪士尼+ (Disney+)是迪士尼推出的在线流媒体视频点播平台,由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华特迪士尼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国际分部掌管和运营。该平台主要专注于来自华特迪士尼影业集团与华特迪士尼电视集团制作的影视内容。此外还计划开发现有和新的原创节目,包括漫威影业相关影视作品和卢卡斯影业的《星球大战》系列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