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华为腕上穿戴设备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全球

2020-12-10 2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其个人微博上对外宣布,华为腕上穿戴设备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全球第一。

余承东介绍表示,全新的西安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今日正式亮相,实验室汇聚40多位拥有专业背景的研究员和开发者,横跨计算机软件、工学、物理、数学、体育等学科,大家一起创造出更多创新的研究方法,帮助更多人更科学地运动、更健康地生活。

据悉,包括跑步、游泳和滑雪等17项专业运动功能,专业的心率、心电、睡眠等健康监测功能……这些科学体验的诞生,都是在华为的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里。余承东还表示,未来更多的智能穿戴产品将在该实验室进行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IDC近日发布可穿戴设备市场追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3293万台,较上年同期增长15%。排名前三厂商分别是华为、小米与苹果,它们的出货量分别以941万台、724万台以及587万台,市场份额分别为28.6%、22.0%以及17.8%。

据了解,在该季度华为之所以表现出色,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华为本季度推出TalkBand6,这也成功推动手环产品线销量的增长,再加上华为GT系列一如既往的强势表现;而除此之外,荣耀手表也有新品的推动和线下渠道的跟进,这都共同促进了华为2020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取得优秀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