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否认向腾讯阿里出售资产:子虚乌有

2020-12-10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今日,针对“正在商谈出售事宜”一事,趣头条回应称:出售资产完全子虚乌有。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趣头条在与包括腾讯、阿里等在内的多家巨头和头部公司接触,商谈整体出售或者部分出售事宜,旗下米读也在商谈出售的资产中。

去年9月,就有媒体报道称,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不再为趣头条的全资子公司,后者也退出了米读小说的股东行列。这也意味着,米读小说已剥离趣头条旗下,未来将独立运营。

据悉,2019年9月29日,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趣头条的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再持有米读小说100%的股份,转为许婉婷和高敏个人持有。

针对上述变更,当时趣头条方面回应称,米读小说目前仍然是趣头条的子公司,不存在被剥离一说,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变化,仅仅是法律层面的技术调整,不影响米读小说实质的股权结构。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已于2018年年底切换,不再为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安徽掌端的主体变更均与米读小说无关。

据趣头条2020Q2财报显示,趣头条综合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为1.365亿,综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为4300万,每DAU平均每天花费时间为55.2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投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如果她来随时欢迎

    李思思的离职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离开后,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上线,粉丝数量已达到300多人。我们期待李思思的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捕捞、出售违法!大闸蟹入侵英国多地 对生态造成危害:老外不吃嫌脏

    在我国吃货们眼中,它是绝佳美味,但是在国外就不一样了。英国各地都确认了螃蟹的目击者,包括纽卡斯尔,曼彻斯特,斯旺西,格拉斯哥和布莱顿等,这对当地的生态已经造成了威胁。在这里他们都认为,这种海鲜都很脏,重金属超标等等,这就是像对外小龙虾是一样的在更多的外国人严重,海鲜吃还是首选深海。

  • 上海宝格丽酒店拟被挂牌出售 最贵套房每晚26万元

    上海宝格丽酒店计划挂牌出售,其中最昂贵的套房标价每晚达到260,088元。此举是由华侨城亚洲公司推动的,他们计划通过公开挂牌出售上海苏河湾项目的部分资产。上海宝格丽酒店的挂牌出售代表了华侨城亚洲公司为改善财务状况采取的一项策略,同时也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挑战。

  • 黑客声称窃取数百万23andMe用户基因数据并出售

    一名匿名黑客声称窃取了数百万23andMe用户的遗传数据,并试图在网上出售这些信息。这些窃取的数据包括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照片、性别、出生日期和DNA祖先信息。黑客的活动不仅会对个人造成损害会损害这些公司的声誉和信任度。

  • 百融智汇云:持牌消金的资产运营CP来啦,主打一个结果导向

    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的尽头是啥?说AI驱动的,你懂得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说提高服务质量的,你深谙用户体验为王的道理;说加大流量获客的,烧钱营销你是拿捏明白了;说精细化存量运营的,你知道哪里才是真正的用户蓝海……看到百融智汇云BaaS业务的科技效能和转化效果,以结果导向、按促成交易规模收取服务费的模式,消金公司大呼,这破天富贵终于降临到我们头上!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经济增长的持续动力,消费金融也将长期成为推动经济的重要引擎。

  • 梧桐树热销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聚焦低利率时代资产规划

    当前宏观经济面临诸多挑战,家庭资产规划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强,回归保险业,预定利率之“锚”处于下行周期,让人身险又一次站在了历史的十字路口。对此,梧桐树保险研究院专家表示:“预定利率下调后,下一趟开往增值方向的‘列车’仍是带有强制储蓄功能保险产品,从梧桐树保险经纪目前热销的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以下简称“一生中意(分红型)”]可以看出,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