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圆珠笔尖的球珠是受了哪种运动的启发 12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12-10 09:5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2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问题是“圆珠笔尖的球珠是写好字的关键它的发明是受了哪种运动的启发?”这个问题还是比较有趣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圆珠笔尖的球珠是受了哪种运动的启发 12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圆珠笔尖的球珠是写好字的关键,它的发明是受了哪种运动的启发?

正确答案:弹珠

圆珠笔是一种使用了微小旋转圆珠的笔,这种圆珠由黄铜、钢或者碳化钨制成,可在书写时将墨水释放到纸上。圆珠笔与它的前辈们——芦苇笔、羽毛笔、金属笔尖的笔和自来水笔差别很大。

最早出现圆珠笔这一名称的时间是1888年,是一位名叫约翰·劳德的美国记者曾设计出一种利用滚珠作笔尖的笔,但他未能将其制成便于人们使用的商品。

圆珠笔球珠的发明者——匈牙利记者拉迪斯洛·比罗,称是受到了弹珠的启发,发明了球珠。一次他看到男孩子们打的弹珠经过湿漉漉的小水塘,然后蘸着水滚出了一条长长的印迹,给让带来了灵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