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入网公示 标配全新充电器支持11V5A55W快充

2020-12-08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近日,小米11正式入网公示,据博主@数码闲聊站公布的数据显示,小米11将标配全新充电器,支持11V5A最高55W快充,并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

根据此前的消息汇总,小米11将采用四曲面屏设计,屏幕采用左上角单摄挖孔屏,支持120Hz 刷新率,后置摄像采用常规三摄模组。

在12月2日凌晨的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宣布推出骁龙8885G 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88采用最新5nm 制程工艺,集成了一个2.84GHz 的ARM最新的Cortex-X1,3个2.4GHz A78中核、4个1.8GHz A55小核。

同时,骁龙888采用高通第六代AI引擎,每秒可处理26万亿次运算。并搭载采用第三代Elite Gaming的Adreno660GPU,还集成高通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60,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主要频段、5G载波聚合、SA/NSA组网等。

此外,骁龙888还支持 Wi-Fi6E、蓝牙5.2传输协议、144fps 游戏,4K10-bit HDR 和8K 视频拍摄。图像处理性能以及ISP性能比上一代快了35%。

在会上,雷军表示,骁龙888是高通公司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移动平台。除了拥有领先的5G 性能,还在 AI、游戏和相机方面带来了突破与创新。搭载骁龙888的小米11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这是一款搭载尖端科技的硬核产品。

当时,雷军还在微博发起了投票,称小米最新旗舰手机用小米11的名字还是小米20。而大部分网友还是选择了小米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