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回应抖音用户造谣;悦刻电子烟回应赴美IPO;小米拟以新换旧方式配新股

2020-12-08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小鹏汽车回应抖音用户造谣

昨日晚间,小鹏汽车发布声明称,抖音短视频用户“环绕地球的于哥”连续发布大量不实信息,并对小鹏汽车的经营情况进行毫无证据的揣测和造谣。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小鹏汽车的声誉,造成非常恶劣的舆论影响。小鹏将保留对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以保护小鹏汽车的正当权益。

此前,该抖音用户称,小鹏汽车将车辆转卖给二手车商,上牌之后再发给三四线城市的租车公司,因此可将转手的折扣价格计入营业成本。

随后,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也对此表示,愿把自家 P7拿出来做奖励,向网友征求有效线索。

悦刻电子烟回应赴美IPO

昨日,针对“悦刻电子烟运营主体雾芯科技安排明年在美IPO”一事,悦刻方面回应称,市场传闻不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悦刻电子烟运营主体雾芯科技已选择花旗集团为其安排明年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可能募集高达10亿美元。

早在今年8月,就有媒体报道称,悦刻正考虑香港IPO,可能募集约10亿美元,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当时,悦刻回应称,目前还没有上市的考虑,也没有启动上市事宜。

小米拟以新换旧方式配新股

据港交所文件显示,小米集团披露董事长雷军的股份权益变动,雷军以相同价格进行卖出和认购10亿股。据了解,这是由于小米集团之前采用先旧后新的方式进行增发,并不涉及雷军本人股份的任何减持或增持。

12月2日,小米发布公告称,将以每股23.70港元的价格配售10亿股股票。同时发行8.55亿美元7年期零票息可换股债券,可筹资8.89亿美元。共计融资超300亿港元。

小米称,此次募资有助于公司加大在供应链保障、智能制造、渠道优化、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投入,从而进一步提升中长期竞争力。同时,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长期更大力度的技术研发投入、支撑在高端市场继续突破以及重点投入智能制造,继续推进手机×AIoT战略,推动智能生活加速渗透普及,强化AIoT生态,同时开拓全球市场,在全球招揽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