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iPhone11有触摸问题

2020-12-05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在官网宣布,其旗下的iPhone11系列的显示屏模块由于硬件问题,导致触摸操控无法得到响应,为此苹果承诺可以提供免费换屏的服务。有问题的iPhone11生产日期: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间。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iPhone11机型出现这个问题,那么就可以申请免费更换设备。如果还不清楚的话,可以访问苹果的支持页面使用序列号检查工具来确认设备是否符合更换计划的条件。

满足维修要求之后,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iPhone11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

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

在Apple零售店预约。

与Apple支持人员联系,通过Apple维修中心安排邮寄维修。

苹果表示,可能会将维修区域限制为原购买国家或地区,,也就是说你们在海外地区购买的iPhone11即使有问题也可能无法在国内获得检修支持。

另外,苹果官方提示,用户在在维修之前要将iPhone备份到iCloud或计算机。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此前用户的iPhone11受此问题影响,并且已为维修显示器支付费用,则可以联系Apple以获得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