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推荐排行榜出炉:腾讯继续霸榜 网易第二

2020-12-05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昨天,移动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中国手游发行商11月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榜单,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11月全球吸金20.1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30.2%。

综合来看,1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海外收入虽较10月的21亿美元有所下滑,但多款国产手游市场表现依旧强劲。

根据榜单显示,腾讯和网易分别位居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第一、第二名,而米哈游位居第三。值得注意的是,字节跳动于10月初在港台地区推出《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并稳居台湾App Store手游畅销榜榜首。本期该游戏收入翻倍,带领发行商空降榜单第21名。

在11月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排行榜中,王者荣耀稳居第一,和平精英排名第二。腾讯《天涯明月刀》手游10月16日上市至今,稳居中国App Store手游畅销榜Top5,本次排名第三。据悉,截至11月底,该游戏在中国App Store的预估收入达到1.8亿美元,成为继《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之后,腾讯游戏旗下又一收入主力。

在10月份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榜单中,腾讯收入同样位列榜首,其次为米哈游以及网易。

注:该报告仅统计发行商收入,且不包括中国地区第三方安卓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