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米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和苹果12哪个好 小米11对比苹果12参数性能汇总

2020-12-04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11系列手机是骁龙888处理器的首发机型,因此也是今年很多用户最关注的一款旗舰级安卓手机,作为对比,小米11和苹果iPhone12这两款手机哪个比较好,具体从性能差距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处理器:小米11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三星5nm工艺,目前测试机上Geekbench跑分为单核1135分,多核3681分。苹果iPhone12使用A14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跑分为单核1590,多核3120

2、屏幕素质:小米11:搭载最新一代三星的AMOLED屏幕,120Hz屏幕刷新,iPhone12使用全新一代的视网膜屏,6.1英寸屏幕,支持60Hz屏幕刷新,支持HDR显示,P3广色域

3、拍照:小米11:后置6400万主摄,,支持视频防抖功能。iPhone12:前置F2.21200W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分为广角、超广角镜头(广角为F1.6+7P镜头OIS+双核对焦的1200W像素摄像头,而超广角则是等效焦距13mm+120度+F2.4的1200W像素镜头)

这一代的iPhone12在夜间拍照能力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在拍摄视频方面也依然是智能手机当中比较强的

4、电池续航和充电:小米11电池为4500毫安电池容量,支持120w超级闪充,支持80w无线充电。iPhone12是2775毫安电池容量,支持20w快充和15w无线闪充

5、总结:小米11肯定是这一年安卓手机旗舰中比较优秀的一款手机,iPhone12同样是今年比较值得入手的一款iPhone,在选择哪一款手机的时候,主要看大家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机系统来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再发三大调整:小米11小米11Pro、Redmi多款机型停止开发版发布

    小米社区宣布,自2022年9月22日起,小米11、小米11Pro、小米11Ultra、RedmiK40S、RedmiNote11TPro、RedmiNote11TPro等多款机型将停止开发版的发布。小米13Ultra、小米13Pro、小米13、小米MIXFold3、小米MIXFold2、RedmiK60Pro、RedmiK60等多款机型也将从9月23日起暂停发布基于Android13的MIUI开发版,但这些机型在适配Android14后都会重新发布开发版。开发版隔年发布一次,发布超过一年的产品将逐步收回权限。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小米14Pro配置怎么样?小米14Pro详细参数配置汇总

    小米14Pro在影像系统方面有巨大的进步。新机将配备一颗全新的115mm焦段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最高200倍数码变焦,搭配小米自研的影像算法,拍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以上就是目前小米14Pro曝光出来的参数配置,后续有更完整的参数配置曝光后将会进一步更新,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更好的了解小米14Pro。

  • 苹果10月24日推送iOS 17.1:修复iPhone 12辐射超标问题 信号会更差

    前段时间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根据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的最新消息,苹果将会在10月24日推送iOS17.1正式版,届时将解决iPhone12辐射超标问题。美国的标准是1.6W/Kg欧洲则是2.0W/kg。

  • 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小米14 Pro性能配置曝光:进光量媲美一英寸镜头

    博主披露了小米14Pro的最新消息。小米14Pro将配备一颗50MP的1/1.28英寸±镜头,进光量可媲美一英寸镜头。尽管原计划提供卫星通信功能的特别版本已经被取消,但小米14Pro依然备受期待。

  • 小米12S Pro更新MIUI 14系统:新增“使用高刷新率应用”

    小米12SPro手机已获得MIUI14.0.10.0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日志仅显示“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MIUI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进行了“动手术”,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号称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 苹果11月3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公司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1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当日下午5:00,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5:00开始。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的大背景下,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其中苹果的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iPhone15等新品能否推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要在财报发布时才会揭晓。

  • 买华为Mate 60或苹果15轻松完成

    根据最新的招聘薪酬报告,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10115元/月。在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居首位,北京、上海和深圳的薪酬中位数也都超过万元。如果按照这个平均月薪,购买一台华为Mate60或者苹果15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