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凶宅试住主播 相信科学传递凶宅不凶正确观念

2020-12-04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阿里凶宅试住主播】12月3日阿里拍卖发布兼职招聘。招聘一名凶宅试住主播,于12月11日进行24小时直播。阿里拍卖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已收到上百封应聘的邮件,有物理老师、媒体记者,行业很丰富。希望主播传递凶宅不凶,是一个普通的法拍标的这样一个观点。

此次“凶宅”主播招聘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凶宅试住主播”话题也获得了2亿阅读量和4.3万人的讨论。不菲的收入、“凶宅”与鬼故事、直播等关键词,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和讨论。

对此,阿里拍卖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已收到上百封应聘的邮件,有物理老师、媒体记者,行业很丰富。希望主播传递凶宅不凶,是一个普通的法拍标的这样一个观点。通过直播做一个展现,所以第一,我们不会给到太高的报酬;这个并不是一个猎奇项或者是勇敢者游戏,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理性地参与这个招募。另外希望让更多地对一些特殊地标的,比如说车啊,其他的一些工厂,有更了解的素人也好,专业人士也好,参与到对标的的直播介绍里面,后面不排除还会招募一些素人主播,但可能不是针对法拍房一个类目。

工作描述 :

1、 在 “凶宅”试住24小时,并通过直播讲解自己的试住体验 ;

2、 坚定的无神论者,相信科学,不怕在深夜听鬼故事 ;

3、需要通过自己体验,评估房子是否适合居住,有星级酒店试睡经验加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