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详述铰链结构 折叠屏iPhone就快来了?

2020-12-04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之前,有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加速测试折叠屏iPhone,其屏幕仍将由三星提供面板,转轴则将由新日兴等台厂供应。

而在12月3日公布的一项名为 “具有可折叠扩展显示屏的电子设备 ”的专利申请中,苹果对相关的铰链结构进行了更详细的描述。

该专利详细描述了一个以直角弯曲的可折叠装置,并且采用了一种新的多连杆铰链结构,该结构有多个链接点,包括齿轮齿、皮带和/或其他运动同步结构,还包括在弯曲过程中相对移动的构件。这些链接可以围绕位于显示屏内的枢轴点旋转,而没有实际的铰链结构放置在显示屏内部。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一款相当完美的可折叠iPhone。该机不但去除了刘海,同时屏幕也够大。

不久前,报道称苹果已将可折叠iPhone样品送至富士康进行测试的,也包括其他供应商,而按照苹果的要求,富士康要对折叠屏iPhone要进行超过10万次的折叠测试。

报道称,该机将内置8GB内存,并且存储高达1TB。预计,该机最快将于2022年发布,售价14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超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新专利:可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消息,苹果公司一项关于iPhone相机的专利曝光。根据专利表示,该公司会根据场景中识别出的目标区域,引入了基于相机闪光灯模块的空间调整照明曲线目标是消除或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闪光灯控制器被配置为确定包括用户眼睛在内的用户面部的一部分位于照明区域内,从多个发光器中选择与眼睛部分相关联的第一组发光器,并从多个发光器中选择与眼睛部分周围区域相关联的第二组发光器,从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 苹果首款折叠屏iPhone或2026年发布

    在3月7日这一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对外公示了苹果一项备受瞩目的专利申请,该申请详细描绘了苹果未来折叠屏产品的设计蓝图,涵盖了iPhone、混合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款创新产品。针对此项专利申请,苹果高层在接受AlphaBiz的采访时给出了回应。”他特别强调:“我们的一大目标就是避免竞争对手正在努力解决的折痕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一款真正无懈可击的折叠屏产品。

  • 苹果首款折叠屏产品或不是iPhone 已投入至少五年时间

    据DigiTimes的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实际上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其首款可折叠设备,但这款产品并不会与安卓折叠屏手机直接竞争。这份付费报告援引供应链消息透露,苹果在可折叠产品的研发上已经投入了至少五年的时间。苹果能否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质量在可折叠设备市场取得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 苹果拟2026年推出折叠屏iPhone:比竞品技术更先进

    美国专利商标局昨日正式公布了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展示了苹果未来折叠屏产品的设计,包括iPhone、混合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种产品。苹果高管对此回应称:经过仔细考虑,公司确认将推迟到2026年发布首款折叠屏iPhone,这比内部预期要晚。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多位行业分析师透露,苹果可能会在2024-2025年率先推出一款折叠屏iPad,在更大的尺寸下先行试水,随后在应用在更小尺寸的手机上。

  • 重磅功能来了iPhone终于可以离线用了

    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7.4版本的升级,这次更新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7GB。尽管苹果在更新日志中并未提及,但经过测试发现,在此次更新中,苹果公司为国行iPhone的自带地图功能增加了离线下载选项。如果开启“优化储存空间”的功能,则系统将自动删除一段时间内未使用的任何离线地图以释放储存空间。

  • iPhone在中国大幅打折 外媒称苹果iPhone在中国越来越依赖促销

    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疲软迹象。为了提高销量,苹果主要采取了大幅降价促销的策略。虽然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一些疲软迹象,但只要他们能够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并推出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仍然有机会继续保持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 苹果2026年或将销售可折叠iPhone 仍在秘密推进该项目

    尽管曾有传闻称苹果因对折叠屏耐用性的担忧暂停了可折叠iPhone的研发,但最新消息显示,这家科技巨头仍在秘密推进该项目。据AlphaBiz从接近苹果内部计划的人士处获悉,苹果正积极研发可折叠iPhone,并计划于2026年9月或10月左右推向市场。这一变革能否如期实现,以及是否能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期待,仍有待观察。

  • 苹果打破安卓iOS壁垒: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

    iOS17.4在欧盟开放侧载功能,为了遵守《数字市场法案》,苹果后续还会对iOS进行新的调整和改动。苹果公司在DMA合规报告中提到,未来iPhone用户将会非常容易地把数据从iPhone迁移到非苹果手机上,这意味着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手机上。业内人士指出,欧盟《数字市场法》的核心目标是结束大平台的垄断行为,相关巨头旗下的应用程序能够与竞争对手互操作”,这意味着这些企业需要开放应用程序的接口,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方便用户使用。

  • iPhone 15系列历史低价来了!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降价促销

    中国手机厂商的集体内卷给iPhone带来了巨大压力。特别是在去年秋季推出的iPhone15系列后,许多消费者认为苹果公司缺乏创新,并且只是简单地升级了产品规格。这一现象表明,在面对巨大的出货压力下,苹果公司也不得不放弃高傲的姿态,采取更加积极的方式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

  •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