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国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2020年美国的宽带速度增长了90% 真相扎心!

2020-12-04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的宽带速度在疫情封锁期间增长了约90%,但这些改善在地域上并没有显示出一致性,总的来说美国在宽带速度方面仍然相对平庸。

报告称,在宽带速度方面,美国仍然落后于许多欧洲国家和世界上的发达国家,它的主要城市也经常落后于欧洲的同类城市。

研究人员表示,2020年宽带提速这可能不是因为美国FCC的政策决定,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当用户在疫情封锁期间被迫呆在家里工作和上学时,他们只是愿意为体验更快的宽带速度花更多的钱。

对此,许多人认为,这种突然的速度提升是FCC扼杀网络中立导致的。它使得FCC无法追究网络服务提供商的欺诈、反竞争行为、掠夺性收费、虚假收费、侵犯隐私以及美国电信市场缺乏竞争力等问题。

报道还指出,8300万美国人生活在宽带垄断下,他们为糟糕的客户服务、平庸的宽带速度支付了世界上最高的价格。美国5G的速度也明显落后于大多数其他发达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