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14.3 beta3测试版,ProRAW格式加入iPhone12Pro系列

2020-12-03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12月3日凌晨,苹果公司推送了iOS14.3 beta3测试版系统,这次的beta3测试版距离上一个beta2版本已有两个星期,距离iOS14.2正式版则是一个月。

iOS14.3最重要的更新内容就是ProRAW格式正式引入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ProRAW是为那些喜欢用RAW拍摄但又想利用苹果图像流水线数据(例如降噪和多帧曝光调整)的用户设计的。对于其他型号的iPhone手机来说,更新的内容就比较小,仍是修复Bugs为主,没有太多新功能加入。

对于想要使用ProRAW格式的iPhone12Pro或者iPhone12ProMax的用户来说,可以在“设置”应用的“相机”部分中启用ProRAW功能。启用后,相机应用程序右上角会有一个RAW切换开关,可以点击将其关闭或打开,用ProRAW拍摄的照片为25MB。

在iOS14.3系统中,还加入了一些新的图标,暗示苹果未来会推出的产品。有一个图标疑似是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的设计,在之前有爆料者透露,苹果会在圣诞节期间推出一款“冬季专属”的产品,不少人猜想这就是苹果的头戴式耳机,如果想要购买类似产品的朋友可以等待近期苹果官网的更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