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透过半年增粉最快的30个美食账号,我们找到了这些爆粉建议

2020-12-02 09:50 · 稿源: 卡思数据公众号

最近,卡思后台的留言、私信里,经常能看到关于 “美食创作”的咨询。美食赛道受到如此高的关注,我们认为可能有两个原因:一,疫情期间,被迫宅在家中的用户大多在厨艺上完成了从“菜鸟”到“大神”的进阶,这也让美食赛道里崛起了不少主打家常菜系厨艺分享的账号,以“皮皮(教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iPhone屏幕被修复的真实原因找到了:iPhone 12有30%的屏幕有缺陷

    苹果公司最近在其iPhone显示屏上蚀刻了条形码,用于精确跟踪供应商丢弃的有缺陷屏幕数量。这些条形码非常小,只有特殊设备才能看到。在苹果公司施加的压力下,供应商将不良率降至十分之一,从节省了数亿美元的费用。

  • 真励志!小伙一天走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

    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 小米两款5G新品通过3C认证 最快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腾讯砸亿元悬赏“封印”二氧化碳:首批30个项目出炉 想法天马行空

    今年3月,腾讯联合多方伙伴发起了一项特别行动碳寻计划”。这是中国在碳捕集利用与封存领域首个由科技企业发起的大规模资助计划,资金规模在亿元人民币级别。还有很多团队做的事情,乍看之下没有那么移山填海,只是从水泥、钢铁、煤电工厂的大烟囱中捕集二氧化碳,但他们用最前沿的技术,降低捕集成本和能耗,提高捕集效率,这对大规模减碳至关重要。

  • 460元起!国产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 余承东可以放心了!问界新M7周末又单:两天大定4300台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问界新M7订单量又迎来了暴涨,周六大定2100台,而周日则为2200台,两天共计4300台。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那个周末,问界新M7的大定量为4700台,而自该车上市以来,大定量已经逼近甚至超过20000台,具体情况或许余承东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会正式公布。从网络上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余承东在问界新M7取得好成绩后也是非常欣�

  • 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热搜第一 网友建议所有班次都加上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今日,话题#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很多网友对这项服务点赞表示支持。据了解,近日,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如何购买静音车厢?只需在铁路12306 APP或官网,选择带有静”字的车次,勾选优先分配静音车厢后,在有余票时就能选乘静音车厢。需要注意的是,在静音车厢,要遵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