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推送Switch新版系统:扫码就能传截图到手机

2020-12-01 2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据Engadget中国版消息,任天堂今天向 Nintendo Switch 玩家推送了11.0.0版本系统更新,带来多项功能改进。

首先是传输游戏撷图、录影的方式,现在玩家可以利用扫描媒体对应二维码的办法,一次将最多十张图片/一段视频快速传送到手机之上。

与此同时,在将Switch通过USB接入电脑之后,用户也可通过设定中「数据管理」菜单下的「画面照片与视频管理」项来完成媒体内容的传输。

除此之外,这次更新还带来了自动下载云端存档、选择优先下载对象、新的语言支持,以及新的用户头像、葡萄牙语支持等新功能,并且修复了系统原本存在的一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