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健康将IPO定价定为70.58港元

2020-12-01 2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京东健康据悉将IPO定价定为70.58港元,位于定价区间顶端,预计筹资35亿港元。这也意味着,京东健康将成为继阿里健康、平安好医生之后,又一港股医疗大健康平台。

据了解,京东健康招股时间为11月26日-12月1日,预期将于12月8日上市。此前,京东集团于11月15日发布公告称,京东健康已通过港交所聆讯,正式获准在香港上市。

9月27日,京东健康在港交所正式披露招股书,美银美林、海通国际、瑞银担任联席保荐人,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招股说明书显示,按营收计,京东健康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医疗保健平台和在线药房。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88亿元人民币,高于去年同期的50亿元。

此外,在京东健康之后,京东物流也在考虑赴港股或美股上市,估值约40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