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松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关爱医护人员·瑞幸相伴左右”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20-12-01 11: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30 日,由轻松筹与瑞幸咖啡共同发起的“关爱医护人员·瑞幸相伴左右”公益活动在京启动。瑞幸咖啡通过轻松筹平台向全国 40 个地区的 200 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咖啡券,用一杯杯温暖的咖啡向白衣天使致敬。瑞幸咖啡有关负责人表示,瑞幸咖啡希望尽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上金融推动环保公益,开展“关爱长江鲟”系列活动

    “1年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宣布长江鲟野外绝迹。5000余尾人工繁殖的长江鲟在长江边放流,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保护‘水中国宝’的知识,这都是保护生态的重要方式。乡村英才学堂作为“授渔计划”中千里马·乡村英才培养计划的公益直播平台,主要面向返乡创业者、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及小镇青年等群体,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创业就业、农村电商等在线知识培训,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实用人才和创新创业带头人,通过整合师资、课程资源,促进知识技能的再分配,创造更多机会的公平,助力乡村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蕾特恩春季祛痘护肤活动盛大启动,打造肌肤焕新之旅

    一年之“肌”在于春,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肌肤问题也逐渐凸显。为了应对春季肌肤敏感、长痘等痛点,祛痘品牌蕾特恩近日推出了一场以“春季祛痘护肤”为主基调的高质量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打造健康、美丽的肌肤。据官方了解,此次活动结合市场上主流品牌的活动氛围,同时针对目标顾客的肌肤痛点,精心策划而成。活动以祛痘护肤为核心,通过提供专业的祛痘服�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月”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聚焦睛彩 明眸未来” 郑州尖峰眼科携手顶端新闻启动“眼健康科普社区行”活动,共筑居民眼健康防线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眼科健康问题日益凸显,成为社区居民关注的焦点。为了提高居民对眼科疾病的认知和防护意识,近日,郑州尖峰眼科与顶端新闻共同开展“眼健康科普社区行”活动。郑州尖峰眼科和顶端新闻还将探索更多的合作形式和内容,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健康科普服务,共同守护大家的明亮双眼,让健康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

  •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极光深度参与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4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消息中台系列标准参编贡献单位”称号,极光高级产品经理向红被聘为“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消息中台专业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通院王景尧博士为参编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4年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总结并展望了“铸基计划”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2024年的工作规划。未来极光还将充分发挥领先优势,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生态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小米SU7惠享服务包6月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合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 创新公益诉讼模式,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工作中发现,某城区部分机动车维修商户未在“广东省固体废弃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废弃机油的处置处于未受监管的状态,存在较大的环境污染风险,急需综合治理整改。这条重要监督线索是检察官们利用*新的“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平台识别获得。”下一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动前沿技术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趣链科技也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以昨是今非的态度奋楫笃行,助力各地打造数字检察新样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