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云网万店融资60亿

2020-12-01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11月30日晚,苏宁易购宣布,旗下云网万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深创投领投,融资金额60亿元人民币。

据悉,云网万店将获得更多资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资源,进一步加大品牌心智、商品丰富、用户体验、零售云赋能等方面的市场投入和研发投入,快速提升平台用户规模和交易规模。

资料显示,云网万店成立于2020年“双十一”,是苏宁易购新成立的子公司。其核心业务,主要包括面向用户和商户提供电商和本地互联网等全场景融合交易服务,面向零售商和供应商提供供应链、物流、售后和各业态的零售云服务,与核心业务配套整合构建相关研发和运营管理团队。

根据公告,苏宁易购旗下的各品类自营供应链业务和苏宁物流将成为云网万店互联网平台的基石合作伙伴,从而保障云网万店继续向用户提供基于苏宁自营特色的商品和服务体验;云网万店将继续使用苏宁易购的IT基础设施服务来保障系统平台运行;因此,苏宁易购的供应链、物流和IT基础 设施将成为云网万店对外开放赋能的重要的零售基础设施。

苏宁易购各类自营实体门店也将入驻云网万店提供的本地互联网交易平台,通过共享双方各类资源,实现场景体验、低成本获客、极速物流、便捷售后。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吸纳本地化商户入驻云网万店,壮大本地化互联网平台、丰富苏宁易购供应链和物流售后的市场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