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加速测试折叠屏iPhone 去除刘海,售价1499美元起

2020-11-30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折叠屏iPhone真的要来了?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要求合作伙伴开始送测相应的零部件,以加速测试折叠屏iPhone。

据悉,这些零部件最终将由富士康整合,最终做出折叠屏iPhone的测试机。按照要求,富士康将对这些测试机进行10万次以上的折叠测试。

现阶段,苹果主要是对屏幕关键零部件和轴承等折叠部件的耐用性进行测试。其中,屏幕仍将由三星提供面板,首款折叠iPhone采用的转轴,则将由新日兴等台厂研发。

早在此前,就有爆料称苹果正在打造一款相当完美的iPhone。其去除了刘海,同时屏幕也够大,而它就是折叠屏版的iPhone。

而此前苹果申请的一项专利显示,其折叠屏幕具有自我修复的特性,可以修复日常磨损造成的屏幕凹痕或划痕。

报道称,苹果首款折叠iPhone将内置8GB内存,并且存储高达1TB。预计,该机最快将于2022年发布,售价14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超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