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虾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虾米音乐回应明年1月关闭传闻:不予置评

2020-11-30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昨日晚间,针对“虾米音乐明年1月关闭”的传闻,虾米音乐官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外,知情人士表示,虾米音乐并没有主编这个岗位,也没有名义上的运营总监,这些传言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虾米音乐主编和运营总监正在北京开会,返回后要执行一些人员变动,虾米音乐很可能将要解散。微博上还有有用户称,虾米将于明年1月15日关闭。

资料显示,虾米网最早名为EMUMO,取的是EARN MUSIC&MONEY的意思。2013年1月10日,虾米音乐被阿里巴巴集团收购。2015年3月16日,虾米音乐与天天动听合并组建成阿里音乐。

据悉,早在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在TME上市后,虾米音乐与网易云音乐的合并事宜被二度摆上谈判桌。若交易达成,唯一形式是:网易云音乐与虾米音乐合并,但阿里大文娱将成为网易云音乐的股东。

当时,虾米方面对传言不予置评,并称,阿里大文娱不会放弃音乐赛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